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3日 15:23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陈言言    浏览次 


9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旭刚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王邵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把此次的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并安排部署了工作重点。会上,彭艳红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从总体方案、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全面展开,并宣读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及相应职责。接着,李旭刚又对全院党员同志参与此次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即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走过场;加强工作统筹,合理调配工作和学习的时间等。最后,党委专职组织员徐建英布置了支部层面的分工方案并安排了八项具体的支部工作。

学院全体参会党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要求,切实推进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地开展,对标中央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相互联系的整体,全面把握并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