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开班
2019年09月24日 17:10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徐建英    浏览次 

按照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9月24日,学院领导班子开班学习。

9月下旬的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P56—P125页。学习以领读的方式进行,每人负责一篇,轮流领读。学习在专心致志、严谨好学的浓烈氛围下进行。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是对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9月至11月,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的安排,认真组织,积极践行“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同时也要解放思想,紧跟时代步伐,做到真学、真懂、真行,切实增强对“明初心、守初心”的认识和把握,力争学习见深度,行动见实效,奋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