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的政治建设主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12日 11:59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10月10日上午,金融学院在舜耕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的政治建设主题研讨会。学校指导督查组成员,教师工作部部长刘旻航、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高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与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就金融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活动,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教育工作,成立了专题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切实保障教育工作有规划、有步骤、有落实、有监督,已经开始举办了系列实践学习和调研活动,初期工作效果明显,成绩显著。

刘旻航对金融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指出,金融学院在思想认识、问题检视、组织领导、措施落实上做的比较到位,教育工作有重心、有特色、有亮点,充分体现出学院党委坚强的领导核心作用,希望金融学院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实干精神,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工作。随后,刘旻航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校党组织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确保主题教育延伸到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不折不扣地做好规定动作,处理好工学关系,坚持两不误、相促进的原则同步进行推进。要更加注重宣传,不断促进工作氛围的营造,要重视典型案例的挖掘和总结,及时报道,不断凝聚主题教育正能量。

会上,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就主题教育中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展开交流研讨。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