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12日 16:54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10月10日上午10时,逸夫楼514室,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翠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学习调研、检视问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答疑了各党支部提出的问题。

听了大家的汇报,李军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工作。他认为,在新生入学、开学典礼、军训教育、专业教育以及参加学校迎新晚会等繁重的工作和教学科研管理任务之余,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负责,在主题教育中发挥第一责任人作用,前期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学院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赶排了“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和主题快闪,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示了学院文化,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受到师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和强烈反响。许多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冲在一线,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主题主旨。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李军强调:一要注重主题教育的“广”度,一个都不能少。进一步动员师生党员投入主题教育中,把理论学习和教育实践作为主题教育的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理论传承初心、引领使命。二要注重主题教育的“宽”度。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最新讲话的学习,通过学习、观影“十个一”活动,增强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三要注重主题教育的“深”度。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要与学科评估、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注重调查研究、检视问题,问题反馈,整改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共发展”。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院党委希望各党支部自觉对表对标,根据校、院党委的要求,周密部署安排,切实抓紧抓好,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