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2日 15:48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王元    浏览次 


10月10日上午,经济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舜耕校区办公楼12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元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在理论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学校部署和学院要求上来。下一步,支部将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效评判五个方面做好主题教育,围绕开展“六重活动”,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读红色经典,重寻红色足迹,以再现入党过程的方式,帮助党员唤起入党记忆,引导大家在学习中思考感悟初心和使命。

会上,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学习笔记本,要求支部党员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所规定的学习内容,根据个人的自学计划,原原本本研读规定学习篇目,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见实效,撰写学习笔记和记录,写好学习心得体会,为今后的学习研讨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