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7日 09:42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胥方荣    浏览次 

为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学院党员的爱国热情,10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工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建国70周年爱国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70年来祖国从建立到崛起的巨大变化,通过七个普通而不平凡的人物带我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要历史时刻。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感动地热泪盈眶,自豪于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动于普通建设者的无私无畏,也深刻感知到祖国在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作为一名高校党员,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甘为人梯、浆液后学的育人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岗位,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