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10月18日 10:51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崔东峰    浏览次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为更好的了解学院教师思想状况,征求党员教师对学院党建及其他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0月17日下午,学院在燕山校区3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涛主持,党委副书记崔东峰、专职组织员郑大伟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年轻党员代表参加。

老师们各抒己见,对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党建等各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了很多可行性建议。

张涛做了总结发言,对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予以肯定。他代表学院党委表示,会后会认真梳理教师代表反映的意见,做好反馈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着手整改,力争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