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9年10月19日 09:52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 


“万物得其本者生,万事得其道者成”,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讲,理想信念是“魂”,初心使命是“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必须提高党员、干部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增强学习效果,激发爱党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形势政策专题教育活动,邀请济南大学教授李朋忠做了题目为《深刻认识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我党历史的启发和思考》的专题报告。

李教授通过自己多年来深刻的思考、独到的研究和深入的分析,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使在座的党员感受到中国历史文化的博大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激发了大家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这次报告会是对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非常好的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使学院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