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员座谈会

2019年10月23日 16:22    撰稿 : ​尤泽民 王聪 刘雅青    浏览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党委副书记彭艳红、党委专职组织员徐建英、研究生辅导员尤泽民,以及学院2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主持。

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研究生党员代表就党支部活动、学习科研、就业与职业规划、生活等多方面与研究生息息相关的问题展开讨论,各位研究生党员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研究生入学以来的各种困惑与问题,参会的各位领导老师现场进行详细记录与热心解答。学院领导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定认真汇总,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对于学院教育管理上的意见与建议,学院会充分讨论、认真考虑、广泛采纳,力争为大家创造更完善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