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23日 16:30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次 


10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副书记张红燕、彭艳红,副院长赵红参加会议。李旭刚主持会议,刘军做专题发言。

刘军就坚定理想信念带领班子成员进行深入学习,他指出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刻地感受到“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是共产党人胜利之“钥”、是共产党人忠诚之“源”。李旭刚、张红燕、彭艳红、赵红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进行发言并畅谈学习体会。

李旭刚在总结时提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是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政治品格,是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更是凝聚起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不仅要自身坚定理想信念,更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远大的奋斗目标,因为理想的高度决定着中华民族未来发展的高度,青年学生坚定信念的程度影响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进度。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