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2019年10月24日 17:22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胥方荣    浏览次 



10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在燕山校区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骐,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崇惠,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正科级干部李颖出席调研成果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书记李旭刚主持,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彭艳红,副院长赵红,专职组织员徐建英等参加汇报会。

李旭刚首先汇报了学院调研计划安排。刘军和赵红就专业建设方面的调研进行了汇报,通过系主任座谈会、修改培养方案等一系列举措加强学院专业建设。张红燕就圣井校区学生管理和市场营销系开展学生教学方面的调研进行汇报,充分了解市场营销专业实际教学状况,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找到了方法和对策。李旭刚和彭艳红就学生党员管理及研究生培养教育等方面的调研做了重点汇报,尤其是研究生在党支部活动、学习科研、就业与职业规划、生活等多个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上报。

张骐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主题调研工作,准备工作充分,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专业发展进行调研,调研覆盖面广,整改落实情况较好。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她强调要坚持永远在路上,驰而不息抓调研,要坚持踏石留痕,一抓到底抓落实,要做好对照,找准差距,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