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10月28日 16:55  单位 : 财政税务学院  撰稿 : 李子云    浏览次 


10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副书记梅丽萍,辅导员老师和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李玉成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同学们在学业生涯、职业规划方面存在的疑惑、考研考公方面的需求,以便于学院更好地改进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他希望各位同学能点面结合,从自身出发,大胆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随后,同学们针对考研、考公、考证、实习、就业等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建议学院多开展交流分享会,与学长、学姐交流获取经验;加大考公和出国的宣传力度,增强学生对考公和出国方面的了解;增添数学类学科的总结课程,以增加同学们对此类课程的熟悉感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和建议,学院老师一一做了详细解答与回复。

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授代表、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与会教师代表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仔细认真地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想,尤其是对于学生课堂管理、科研激励机制、教学质量考核、“三千计划”组织实施、师生研学互动、低年级专业课程设置、开设学生专业讲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许多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和要求,近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微信等形式,多种方式认真听取和征求师生意见建议。下一步,将认真检视问题,找准不足和短板,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供稿审核人:李玉成)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