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

2019年10月27日 14:50  单位 : 法学院  撰稿 : 田军    浏览次 


10月24日上午,法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统战部部长张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就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专题调研工作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张骐对法学院主题教育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指出,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采用一线工作法,出了一批调研成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实践证明,主题教育对学院各项工作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随后,张骐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一是坚持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二是坚持驰而不息抓好调研;三是再接再厉抓好工作;四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近期各项工作。

根据学习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法学院党委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联系法学院实际,围绕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座谈、实地查看、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查找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领域中的问题和短板,并积极地将破解措施与办法从实践中发现出来。形成了发挥法学院党支部作用、发挥研究中心科研骨干的作用、发挥法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作用、发挥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作用、法学院排课制度完善、摸底调研学院学科的现状及存在问题等为题的调研报告。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