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凝聚青春活力,共同守望晨曦​ ——文学院举办“阿文陪你战‘疫’”线上打卡活动

2020年03月08日 15:50  单位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 : 杜淑艳 栗紫姝颖    浏览次 



为了使同学们在居家防“疫”期间培养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举办了“SDUFE阿文陪你战‘疫’”十四天线上打卡活动。活动自3月4日起,已有228位成员参与,共发表508条动态,活力值高达566。

此次打卡活动共有七大模块:防疫打卡、学习打卡、文学创作打卡、读书打卡、美食打卡、运动打卡、其他类型打卡。在防疫打卡中,同学们纷纷晒出"区块链疫情监测系统"的打卡情况、居家消毒、戴口罩的场景,展现了自我防疫的热情与保护自己、保护他人的决心;在学习打卡中,我们能感受到同学们上网课、背单词、学语言、备考计算机二级的认真状态,“停课不停学”的热情感染着每个人;在其他模块中,同学们更是将自己阅读的感悟、制作的美食、创作的小说及影评等原创内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此外,我们不仅领略到了新疆早上八点半的天空、黑龙江独特的雪景,还欣赏了隽永洒脱的书法作品、美妙动听的吉他弹奏,可谓各领风骚,令人大饱眼福。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勉励、共同进步的平台,在增强自身管理能力的同时,营造了积极和谐的集体氛围。在疫情特殊时期,愿我们携手并进,凝聚青春活力,共同守望晨曦。

(供稿审核人:姜竹青)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