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团课大讨论活动

2020年03月30日 16:09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石泓辰 李乐然 粟雨洁    浏览次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3月27-28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团课大讨论活动,各团支部以“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当代青年要勠力同心,同心抗疫”“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美逆行者”“青年有理想、有担当,民族就有希望”等为主题,展开精彩纷呈的线上讨论,通过网络平台交流体会,传递感悟。

2019级公共管理类2班团支部致敬“最美逆行者”,在班级QQ群中分享多名90后医护人员的工作视频,他们厚重的防护服、脸上护目镜的深刻痕迹,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表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我们大学生虽不能走上战疫一线,也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与祖国一起,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2019级公共管理类3班团支部王克宇说:“我认为作为普通学生,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在能力范围内为国家的战疫工作提供支持,不添乱、不信谣、不传谣,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履行学生义务。”

2019级公共管理类1班团支部李婕睿说,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极大地鼓舞了青年党员和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团课,使得团员青年们交流了心得,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是学院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组织凝聚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供稿审核人:李国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