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

2020年04月08日 13:59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李昭娜    浏览次 


4月7日下午2点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4308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有三项议题。第一项由周炎传达学校纪委下发的《2020年党风廉政暨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文件精神。第二项由吕晓燕介绍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讨论稿)》的相关内容。第三项由李国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学校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员分类积分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

张红凤在发言中指出,要坚持党建领航,整体提升学院教工的思想境界、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学院的领导班子也要以创新的勇气和担当精神,努力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使学院发展再上台阶。

周炎在发言中指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一定要落实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要求,更好地结合学院实际,以学院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为中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的政策举措,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李国强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是加强院党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因此,第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把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第二要创新学习方法。坚持把集体学习研讨作为学习的主要形式,把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第三要持续改进学风,紧密结合学院2020年度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第四应严格学习制度,坚持以上率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学习的氛围。

(供稿审核人:李国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