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保险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保险专场云招聘推介会
2020年04月15日 16:51  单位 : 保险学院  撰稿 : 李智    浏览次 

春暖花开季,正当用人时。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求职的影响,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学校就业指导处通力合作,组织 “不一样的云”——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保险专场线上双选会,并于4月14日上午利用就业指导处直播平台,召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保险专场云招聘推介会。

校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广春、办公室主任何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宋晓,保险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副书记张娟,学院就业办孙磊,学院学工办王倩倩、李智以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张娟主持。

“不一样的云”保险专场招聘会是学院发挥保险行业、保险校友优势,利用云招聘技术,为毕业生搭建的“线上求职、互动应聘、视频面试”平台,是在疫情防控之下实现“无接触、无局限、零费用”的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云招聘会吸引了近70家招聘单位,提供1390个岗位,参会保险公司层次较高、数量多,岗位种类丰富,招聘单位包括平安保险、中国人保、中国人寿、亚太财险、太平洋人寿、新华人寿、德华安顾、中德安联等公司。

周广春针对今年国家和山东省的就业政策、山东省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八大措施以及学校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的使用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与说明。何峰针对当下的就业情况和国内经济形势,通过就业需求数据分析指出毕业生应抓住时机积极就业。宋晓对我校2020出国硕士项目及注意事项做了介绍。

孙磊系统讲解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签约流程,三方协议签署以及档案、报到证等材料的派遣方式选择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王倩倩就研究生复试和调剂问题进行了指导。

答疑互动环节,毕业生根据会议内容和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省外就业签约、三方协议、研究生复试等个性化问题,老师现场进行了答疑和指导,征询了同学们就业过程中的需求。

(供稿审核人:朱传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