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科院开展考研模拟复试“云面试” 百名学子获益良多

2020年04月30日 11:23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2020年研究生复试在即,针对今年线上面试的新情况,4月2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该院进入复试的考生组织了一场线上模拟面试,并全程直播。三名“考生”经历了面试的历练,学院百余名考研上线学生观看了直播。在三名“考生”的现场表现和面试老师点评中,大家熟悉了面试,收获了经验。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朱瑾,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王鲁,文都教育集团复试指导专家张犇,华清远见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合作导师李鹏出任了模拟面试的“考官”。三名“考生”依次参加了面试,接受了 “考官”约15分钟的专业知识和英语提问。每位“考生”面试结束后,“教官”都对“考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优点、不足和注意事项。面试结束,考官们又以三人为例,对研究生面试进行了系统的辅导,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线上模拟面试是该院为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为助力学生就业工作所采取的新措施,是学院对毕业生“及时追踪 精准帮扶”系列举措之一,在后续的不同时段,该院还将针对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采取相应措施,助力学生的求职与发展。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