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在山青世界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2020年05月11日 09:44  单位 : 艺术学院    浏览次 


5月9日,艺术学院山青世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济南市南山区柳埠镇山青世界举行,山东水发集团相关领导、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连幸与水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青世界主任燕雷共同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和校企共建设计学本科专业协议;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与水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潘若雷为实践基地揭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致辞,代表学院师生向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学院的发展沿革和办学特色,希望借助山青世界这一全省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的成熟平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艺术学院专业教育、教学实践、素质拓展、就业创业等工作提供更多支持,特别是校企共建设计学本科专业,更要加强师资交流、理论探讨、课题研究、实习实训等工作,促进该专业又好又快发展。

水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潘若雷在致辞中高度赞赏山东财经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取得的巨大成绩,希望双方以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加强务实合作,真正发挥各自的潜力和优势,互补益彰,促进共同的事业发展。

山青世界建立与2003年,位于南山区柳埠镇,占地950亩,原为团省委管理的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2019年底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划转到山东水发集团旗下,基地将在继续承担好青少年素质教育和实践活动指导等任务外,不断拓展更多社会功能。

(供稿审核人:范正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