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科学院师生关注关切全国“两会”

2020年05月29日 12:21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 


5月21日和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相继在北京召开。今年“两会”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管科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反响热烈。

学院院长刘培德教授,党委书记李军,党委副书记徐世星、朱翠珍分别就两会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感悟。刘培德高度赞扬了高校政协委员在政治协商制度上的重要作用,李军体会到了民生底色的厚重和全国上下一盘棋的凝聚力,徐世星关注到就业工作在此次两会中被摆到了极其重要的地位,朱翠珍则表达了对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

教师代表徐德英、辅导员冯婧、学生刘诗阳和李慧分别表态要认清自己的岗位职责,在自己的位置上勇担使命开拓进取。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