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与山东荣宝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14日 16:06  单位 : 艺术学院    浏览次 

6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与和山东荣宝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济宁荣宝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君、济宁市任城区世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来晓暄、山东荣宝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帆、山东荣宝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风控经理郭彬、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教授委员主任、各系部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

仪式上,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与济宁荣宝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君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副院长杨秀丽与济宁荣宝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君签署了横向课题合作协议,共同拉开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帷幕。

济宁荣宝斋谢小君总经理在致辞中感谢以范正红院长为代表的艺术学院多年来对山东荣宝的各方面支持,公司一行来到财大校园充分体会到了各位专家的盛情和知识滋养,希望学院在艺术金融方面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山东荣宝将以更强的信心把本项特色业务做得最好。

范正红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优势及凝练的特色、认为能与谢小君总经理领衔的山东荣宝合作也是学院难得的机会,希望双方以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蓝图,校企双方真诚互助,共同开辟携手共进、互利双赢的美好前景。

仪式结束后,山东荣宝组织了应届毕业生的双向见面和选拔工作。

(供稿审核人:范正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