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科学院党委启动“我来讲党课”暨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13:41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根据上级党委“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近日,管科学院党委制定了实施方案。6月20、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副书记徐世星、朱翠珍分别给学生第一、三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讲了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以《用党章修身律己,让党旗高高飘扬》为题,利用网络给教师党员上党课。

党课内容立足于《党章》,结合学校改革发展、教书育人的重点任务,结合新时代党员的作用要求展开。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在党课中指出,唤醒党章意识,就要求每名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强化党章意识和党的观念,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细照细查,外化于行,在精准对照中修炼思想;笃学笃行,细化于制,在深化整改中锤炼作风。同时,要求学校全体党员教师立足于岗位实际,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增强归属感,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履行好党员义务;立足“三尺讲台”的阵地意识,坚守课堂底线,积极向学生传播正能量;增强育人意识,切实贯彻“立德树人”,切忌只教书不育人;要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克服利己主义”思想,牢记党员身份和义务。

全体党员按时上线参加党课活动并积极结合自身体会谈感受。本次“我来讲党课”活动也拉开了暑期党员教育活动的帷幕,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审时度势,对学生党支部予以调整,由横向年级设置改为纵向专业设置,并组织开展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党章》意识、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