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同等学力申硕信息采集和现场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06月29日 11:29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张禹 张彬    浏览次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同等学力申硕文件规定,按照研究生院工作安排,根据学校疫情领导小组疫情期间信息采集工作要求,我校定于6月26-27日在天舜大厦第一会议室进行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信息采集和现场确认工作。

信息采集工作原定于2020年2月份进行,今年疫情形势严峻,为确保师生的安全,本年度信息采集工作推迟。接到研究生部通知后,学院第一时间通知并指导行政管理专业在读学员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进行注册申报工作。学院工作人员多次与学员积极沟通网报注册及信息采集事宜,做好咨询及解释工作,同时认真审核学生信息采集所需表格资料,按照要求对不合格材料进行整改,以确保学员信息采集顺利进行。

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信息采集和现场确认工作于6月26日上午进行。为方便外地学员,减少其往返济南次数,学院工作人员在信息采集现场为学员进行资料审核及盖章登记工作。在信息采集工作过程中,所有参加学员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签到后,分批次进行信息采集。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工作,行政管理专业24名在职研究生学员圆满完成2020年度信息采集、现场确认工作。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