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榜样讲党课》
2020年07月01日 16:05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刘晓彤 张秀萍    浏览次 

7月1日上午,统计学院组织党员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灯塔大课堂”中的《榜样讲党课》直播课。线下观看于燕山校区1505教室,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副院长裴海峰以及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参加。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中国共产党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风险挑战中壮大。面对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战斗在各行各业的中共党员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榜样的力量。我院组织党员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抗击新冠病毒一线那些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深刻领会到什么叫做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什么叫做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我院党员师生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集中观看战“疫”党课活动有利于引导我院党员师生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课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