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抗疫榜样讲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1:49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 : 张志萍    浏览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在燕山校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收看了“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的《榜样讲党课》专题,聆听“抗疫榜样”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榜样们讲述的那些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仿佛将党员们都带到了“抗疫”的战场:孟力维的“我是党员,有事找我”;“肿泡眼姑娘”王睿的坚持坚守;时子豪的“一个字,就是干”;孟凡涛用生命坚守的“无疫城”;周华贞的“我来控制,其他人不要再冲过来了”;还有不畏险阻的“基建狂魔”中建八局。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起磅礴的力量,在疫情阴霾中注入了光亮,他们身上的光辉,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的勇敢与担当!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起立,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向榜样致敬。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全体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激动表示,这次疫情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制度优势,正是党和政府迅速的决策部署,疫情才得以控制。全体党员务必要关注国内外大事,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发挥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熔炉”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担当有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