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会

2020年07月06日 12:31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徐建英    浏览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逸夫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主持召开会议,党委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公布了各支部所有党员学习总积分和6月、前7日的学习积分及排名情况,根据学习积分与活跃度评选出66位优秀学员,并对优秀学员名单进行了表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突出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打造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丰富的信息库,主题鲜明,突出重点,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竞相参与。

彭艳红鼓励大家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有能力的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党员。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