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我来讲党课”评选交流会

2020年07月07日 10:41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徐建英    浏览次 


为庆祝建党99周年 践行初心使命,2020年7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逸夫楼207会议室召开了“我来讲党课”评选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主持会议,党委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主讲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杨芳老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做了题为“党员引领营销发力 农村电商 大有可为”的党课汇报,汇报分为三个部分,以沂源县下黄安村在疫情期间实现苹果效率快速上升的典型事迹为例,挖掘党员在疫情突围以及农村电商发展中发挥的关键作用。然后徐海燕老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系党支部做了题为“专业课教学中的课程思政初探”的汇报,介绍了课程思政“为什么”、“是什么”与“怎样做”,并结合专业课教学案例提出了目前课程思政建设存在的不足与完善课程思政党课的核心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以视频形式进行党课汇报。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魏顺同学以“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做了党课汇报,并就青年党员如何在青年团体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倡议;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孙韶蔚同学、学生第四党支部的赵敏同学结合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支部成员抗击疫情的工作,呼吁青年党员为防疫战争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其他党支部也按程序提交了党课报告。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会议评选出工商管理学院四件优秀党课。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