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两学院评选表彰“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
2020年07月07日 10:49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别评选出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表现突出、学习积极的师生,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推动了“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

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根据“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授予纪冰清等10名同志“学习标兵”称号、王玮洁等10名同志“先进分子”称号、常飞宇等10名同志“积极分子”称号,并给予一定数额书券奖励。学院希望此次评选能够激励广大党员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学院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庆祝建党99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按照2020年上半年的学习情况,评选出3个先进党支部、12名先进教工党员、38名先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并在学院网站刊登获奖师生代表学习心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开传认为,“学习强国”聚合了政治历史文化科学军事艺术等多个领域资料,掀起了党员干部碎片式学习热潮。教师郭颂认为,“学习强国”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指路明灯,是了解重大时政、领会时代精神的资料宝库,是养成勤奋习惯、培育坚韧毅力的得力助手。学生马晓艳表示,每天清晨听新闻、傍晚闲下来读读文章,心和眼界不再局限于自我,而是学会关心社会、国家、国际大事,在学思顿悟中感受发展的温度,在差距中不断补足自身短板。

自2019年1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校师生充分利用平台资源,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进行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提升自身理论水平,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