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0年“三千计划”社会实践作品立项答辩会

2020年07月13日 10:03  单位 : 法学院  撰稿 : 危红    浏览次 


7月8日下午,法学院借助网络平台举办“三千计划”社会实践作品立项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副书记田军、危红、副院长纪建文,教师吕欣、董文芳、韩伟,辅导员赵金鹏担任评委,对实践立项作品进行指导和点评。

本次答辩会分为立项陈述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立项陈述环节中,各个团队根据精心准备的PPT从选题意义、实践步骤、成果预估等方面对实践项目进行展示。各团队根据当下热点问题,结合专业特色,选题既体现出多元化又能突出法学专业学科特色,展现了学院学子对社会问题的关注与担当。随后,评委老师就各队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针对性提问,进一步了解各团队的调研方向与目的,并在主题贴合度、社会需求性、项目专业性、计划完整度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就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引导同学们对课题深入思考。

本次答辩会为各实践团队提供了作品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帮助各团队完善项目作品,为下一步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