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员服务岗喜迎2020级新生
2020年09月22日 15:41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李冰封    浏览次 

初秋的齐鲁大地,天空湛蓝、阳光明媚;美丽的圣井校园,热情洋溢、如火如荼。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生入学迎新工作在圣井校区有序展开,351名新生加入到经济学院大家庭,正式开启本科生学习之旅。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今年经济学院开启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设立了“党员服务岗”,学生党员志愿加入迎新队伍,成为迎新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经济学院党委从学生党支部选取9名党员代表组成党员服务岗。党员们佩戴党徽,身着绶带,亮明党员身份,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难:解答入学的有关问题,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入住,为新生介绍校园和学院,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发放学院宣传材料等,这些无不传递了我院党员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精神。院党委书记姜伟,党委副书记董长瑞、高峰亲临现场指导党员迎新工作,鼓励大家在迎新中用贴心和周到的服务展现党员形象。

党员服务岗的党员同志纷纷为自己能参与迎新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而感到荣幸和自豪,并表示一定履职尽责站好岗,正确引导每一名新生。

经济学院作为山东省党建标杆院系,一直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党员服务岗的设置,是我院“敢于亮出党员名片”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展现了我院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