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2020年09月29日 10:12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9月2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宣讲会分为三个会场,分别在圣井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B5报告厅、6430教室,管理大类、电商大类、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外包服务方向)的老师分别在三个会场向2020届全体新生介绍了本专业培养方案、专业发展与人才市场的相关情况。

院党委高度重视专业宣传工作,每年把专业教育作为迎新工作和“成才大讲堂”的重要内容。院党委书记李军亲自到现场督导,副书记徐世星作开场动员。各系主任或亲自或派骨干教师到场主讲。老师们从各个角度对各专业学习进行了的分析和解答,详细解读了我院不同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教学特色。同时老师们也向同学们列举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介绍了我院学子在不同行业的发展现状,进一步展现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人才储备。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都踊跃举手,向老师们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们热情的互动提起同学们的兴趣,现场气氛高涨。通过此次专业宣讲会,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规划了自己的未来发展,寻找到了自己的心仪专业,坚定了专业选择的决心,为更好的投入到该专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本次宣讲会分别由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2020级辅导员王桂月、沈健主持,院长助理王洪海,管理科学与大数据系主任王高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副主任刘政敏、孙凌云,工程专业系副主任刘豆豆,物流系老师邹霞、电商系副主任董坤祥等为各分会场主讲人。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