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斩获佳绩

2020年09月30日 16:18  单位 : 财政税务学院  撰稿 : 王瀚艺、王宇飞、李子云    浏览次 


国旗飘飘,铸钢铁意志;军风巍巍,展学子风采。为检验军训成果,激发学生的军训热情,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于9月29日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秋风送爽,经历了八天军事训练的2020级财政税务学院新生庄重而严肃,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成果检阅。

下午14时,各个方队的新生们身着统一的军训服装,站着标准的军姿,昂首挺胸,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上场准备。随着分列式汇演指令发出,财政税务学院方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目光坚定地跑步入场。财税学子喊着口号“军中骄子,校园精英,风云财税,谁与争锋!”入场,声音高亢嘹亮,响彻云霄,这是财税学子横扫千军的气势。在主席台前,随着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同学们准确而迅速地做出相应的动作,精神抖擞,接受着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齐步,他们步履矫健;蹲起,他们整齐划一;军礼,他们动作标准。他们用八天的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绩。每一位学子稚嫩的肩膀上都承担起一份沉重的家国情怀,年轻的胸膛里永远跳动着一颗炽热而充满青春活力的心脏。通过军训,他们懂得了世上没有完不成的使命,也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路再长,也可以用脚步去丈量!希望财税学子们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全新大学生活中发扬军训中的优良作风,锲而不舍,努力拼搏,在学习中勇攀高峰,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争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新青年。

据悉,本次军训汇演中,财政税务学院以94.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会操考核第一名,被评为“2020年度新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供稿审核人:李玉成)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