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共度中秋 共话成长”新生座谈会

2020年10月02日 15:43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浏览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共度中秋 共话成长”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与2020级新生代表在圣井校区八号楼亲切座谈。

会上,李国强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与在场的每位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进入大学后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与会同学积极发言,介绍自己的情况,抒发自己的感受。现场的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离开家乡,外出求学,由于疫情原因在这个团圆佳节无法返乡,心中难免失落。李国强向同学们及家人转达了学院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希望通过这次座谈可以消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

同时,李国强针对同学们对于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答疑与疏导。他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硬件设施以及学院本科导师制等情况,特别强调了公共管理学科是国家重点建设的学科之一,这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对学科的信心。他希望各位同学以学习为重,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通过不懈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未来竞争力,特别建议同学们多去图书馆,通过读万卷书籍来丰富自己的人生。

中秋明月满,公管情谊暖。公共管理学院领导通过座谈,与公管学子共享节日喜悦,传递美好祝福,分享成长感悟。同学们虽不能和家人相聚,却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暖心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训中学到的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供稿审核人:李国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