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山东财经大学新生天梯挑战赛胜利举行

2020年10月05日 10:16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 : 孙一丹 摄影:李恒武    浏览次 


第五届山东财经大学新生天梯挑战赛于9月27日9-12点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实验楼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我校众多的编程爱好者,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争夺,肖子安同学荣获特等奖,刘晓康、徐天梦、张映辰同学获得一等奖,另有5人获二等奖,9人获三等级,1人获顽强拼搏奖。

本次比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校团委协办,选拔优秀计算机编程人才参加中国高校天梯赛。大赛面向全校学生,致力于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自我创新能力,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内交流,提高学校程序设计水平,激发新生的学习热情,吸收新队员,为天梯赛事选拔人才。

今年的比赛参加人数大幅增加,学生解题能力有了很大提高,突出的是19级同学开始展露头角。本次校赛使用学校OJ系统,比赛环境整体运行良好。学院领导积极支持并莅临指导,创实中心提供了良好的后勤服务。程序设计竞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分析、策略制定的能力,更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编程的热爱。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