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三届中企华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年10月23日 08:45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付亚 孙炯明    浏览次 

10月22日下午,第三届中企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圣井校区6216举行。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刘登清、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学校校友办副主任邵伟然、学院资产评估系主任葛锐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活动。仪式由刘德运主持。

邵文涛对中企华为学校发展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与成绩。他指出,丰富荣誉体系是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需要学校和社会的协同发力,中企华作为中国评估行业的龙头企业,实力雄厚,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希望今后充分发挥合作优势,坚固合作关系,共建育人平台。他勉励获奖同学将荣誉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和成才的决心,用优异的成绩与品行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邵伟然表示,中企华奖学金的设立对助力人才培养、实习岗位供给和扩大教学支持发挥了引领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夯实基础,奋力进取,不负韶华。

刘登清表示,公司十分重视评估人才储备及后续培养工作,长期以来始终注重与高校的交流合作,希望未来能够与山财大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深化交流领域,激发校企合作育人新动能,共创行业发展新未来。

葛锐宣读获奖学生名单,现场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中企华奖学金在我校设立三年以来,有力推动了资产评估专业的发展,促进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兴趣,为深化校企合作与高校人才培养的有效融合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助力校企合作育人成效不断迈上新台阶。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