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暨校友座谈会
2020年12月30日 14:16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滕晖    浏览次 

12月29日,国际经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舜耕校区礼堂举行,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62家单位,为同学们提供了涉及外贸、财务、金融、外语等方向的近4000个岗位需求。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认真阅读单位的招聘材料,询问单位情况,招聘人员则主动散发招聘彩页,耐心向同学们进行介绍。一上午的时间,参会毕业生达2000余人次。下午,10家企业进行了宣讲面试。

国际经贸学院和就业处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慰问企业代表,了解用人情况,听取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并与7位代表企业返校招聘的校友进行了座谈,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的取得的长足发展和学校为推进就业所采取措施及取得的成效,校友们则汇报了各人的发展,并为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本次招聘会由国际经贸学院和就业处共同举办,省跨境电商协会和阿里巴巴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协办。本着防疫工作与就业工作并重的原则,国际经贸学院与就业处事先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并制定了相应预案:对招聘单位进行了筛选,在报名的120余家单位中挑选了62家单位前来参会,婉拒了近一半的报名单位;通知凡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与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有接触者或其他不符合防疫要求者一律谢绝参会;参会企业代表报到时需提交健康承诺书并凭健康码绿码方可入校入场,入场需科学佩戴口罩;学生分时段入场;所有入场者均需先测量体温等,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在搭建了就业桥梁的同时,极大激活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主动性,促使毕业生尤其是考研学生将自己调整到求职状态。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