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大会

2021年01月01日 21:49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李贝宁    浏览次 


为增强诚信考试的意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2月29日中午,会计学院在圣井校区6-216教室举行诚信考试大会。

学生代表张艾琪从优良学风的培育过程以及作用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她认为,优良的学风是一种氛围,大学生作为一个知识性团体,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极其重要的。学风建设是一个渐进、累积的过程,需要精心培育,学生是直接营造者也是最大受益者,来不得半点松懈。她倡议同学们树立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德业双修,践行“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院训,用实际行动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学生代表姜天琦从备考和应考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发出倡议。积极备考,在考前充分利用各类学习资源,把握好复习节奏,积极迎接考试的到来。在温习的过程中不断地查漏补缺,完善自己,将知识内化,信心满满地迎接考试。诚信应考,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做诚信考生,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相互监督,抵制不良考风,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在不良念头面前,严于自律,营造健康良好的考场考风,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姜天琦还带领大家进行宣誓,“诚信做人诚信考试”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最后,由各位学生代表在诚信考试条幅上签字,将诚信牢记于心,笃定于行。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