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2021年01月06日 16:18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蒋静    浏览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活动,号召所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场中佩戴党徽和入党积极分子胸牌,严格要求自我,做出表率,不违纪,不作弊,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营造诚信考试、严于自律的优良考风。

考风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是学生党员党风的重要体现。挂牌诚信考试,不仅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更提升了他们的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使党员先进性得以充分体现。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小小的党员身份识别牌代表着警示、监督和责任,作为学生党员,不仅仅是简单的亮明身份,还是把考风考纪铭记于心,引导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营造良好考试氛围,更是把党风党纪铭记于心,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