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系级组织建设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1日 09:29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次 


2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系级组织建设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刘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着重从加强系级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作用;增强“一岗双责”意识,理顺党政工作机制;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等三方面对学院系级组织建设提出要求。

刘军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框架指标谈了学科今后的发展方向。他强调要从提升思政教育的特色和成效,加强三全育人,强化课程思政及社会实践的改革,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等方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科学研究水平及强化团队建设;此外还从提升学科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各分管副书记、副院长分别从党建宣传、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研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制定了2021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各位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新的学期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做好教学科研,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