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12日 15:21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徐建英    浏览次 

3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通知精神。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研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旭刚传达学习了3月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彭艳红,副院长赵红、王旭、邢楠楠结合个人专业、学习思考,联系分管工作,从不同角度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修好党史必修课,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学校2021党政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