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3日 10:10  单位 : 法学院    浏览次 

3月18日下午,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4512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作动员讲话,强调根据上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以及学校3月5日召开的党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长赵信会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赵世民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全院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局面。

赵世民要求学院师生要贯彻落实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提出的六项要求,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抓学习、抓宣讲、抓整改,以上率下作表率。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推出自选动作,学出特色、学出实效。学院党员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接受教育,做到“六个一”。学院党委将切实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督促指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各系、各党支部要根据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好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立德树人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做到“四个紧密结合”,确保教学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赵信会在主持大会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宣讲等各个环节,开展好实践活动,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创新自选动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