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03月28日 10:04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李冰封、王琦    浏览次 


3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舜耕校区办公楼1208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讨论部署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工作。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姜伟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李冰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王邵军书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党史报告会内容,各位党委委员立足本职,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随后,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山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制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姜伟强调,学院党委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学、广大教师示范学、发挥作用引领学,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提振精神,努力为全院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有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