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打造党史学习墙营造浓厚学习党史氛围

2021年03月27日 11:47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钟毓卓    浏览次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会计学院采取文化墙的形式,在院开展学习党史教育,营造党史学习氛围与环境。


把“党史”绘上墙,让墙壁“会说话”。学院充分利用楼梯墙空间精心收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期间的重大党史事件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图片逸夫楼的3楼和4楼一路形成一个党史展览墙文化墙作为一个文化载体,是宣传教育平台。打造“党史文化墙”,作为党史学习的新窗口,不仅能够学史于有形、润物于无声,也为学校构筑了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通过在文化墙上采用图片展示、文字说明等形式,鲜活的展现党的壮阔史实,从而强化学生的党史教育,弘扬红色文化,引导学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引导新青年真学细悟践行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