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9日 10:44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为进一步落实《山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和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5日,金融学院于舜耕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及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红文强调,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学校《实施方案》。学院研究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一岗双责”,全面负责学院该项工作的领导、督促和检查,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吴红文强调,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实施方案》精神,狠抓学习强党性,落实问题补不足,丰富形式能创新,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让党员受益、让党性提升。同时,他强调,各支部既要做好规定动作确保踏铁有痕,又要丰富组织形式做到百花齐放,又要力戒形式主义,防止肤浅化和碎片化确保务实高效,让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像阵阵“春风”般催人奋进,迸发无限生机。吴红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从红色文化、政治文化和优秀校园文化的激发和培育入手,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植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上,吴红文还就党费收缴、组织发展、工作安排、《榜样5》学习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