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年03月30日 18:22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王琦    浏览次 

3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舜耕校区办公楼1208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高峰传达了山东财经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内容,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研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姜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深刻回答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山东财经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作出了系统全面的部署。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保持足够的政治清醒,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和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