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06日 09:45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邹冲    浏览次 


4月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崔东峰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李军作动员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针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李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突出重点内容,抓实关键环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

李军指出,学院两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聚势谋远、开创新局的不竭动力。各党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按照方案规定的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习任务。要做到分类指导,着眼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区分党政干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不同性质岗位,区分师生党员、研究生、青年学生等不同群体实际,因类制宜、因人施教。要严格检查督导,把严实要求贯穿教、学、做、改各环节、全过程,做到时间落实从严、人员落实从严、内容落实从严、制度落实从严、检查督导从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员日常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突出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工作有机结合,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与综合实力上迈出更深入、更坚实的步伐。

崔东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要对照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要求的基础上,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用最积极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切实把这次学习教育实施好。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将感悟思想伟力与用好用活有机结合,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合力,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院的能力,确保“十四五”时期我院各项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为280多名党员发放了学习读本《中国共产党简史》。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