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新党员清明祭奠英烈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11:29  单位 : 金融学院    浏览次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三全育人”工作,4月2日下午金融学院组织新党员在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奠英烈和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志毅、专职组织员李勇以及66名新党员共同参加。

全体人员在赤霞广场准时集合,在范书记和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庄重肃穆的毛主席雕像前,绵绵细雨似乎更加衬托了师生的缅怀之情,大家拾阶而上,来到烈士纪念塔下,面对伟人雕像,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心怀敬意地瞻仰毛泽东塑像,依次向前鞠躬并献上花束,以表达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和哀思之情。烈士纪念塔矗立在山顶,默然守护着城市,整个塔身在两旁苍翠遒劲的松柏掩映之下更添几分庄重肃穆,毛泽东同志题写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七个镏金大字愈加耀眼。66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在纪念塔下列队静默肃立,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情,并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新党员向着英烈,用充满朝气和坚定的声音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每个字都铿锵有力,发自肺腑。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这庄重誓言从此成为全体新党员的无悔承诺。

此次祭奠宣誓活动是金融学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新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新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夯实本领。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