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10日 09:12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郑大伟    浏览次 


4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邵文涛作“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交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辅行政人员等参加。

邵文涛结合丰富史料和学院发展实际,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学习教育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院管理和服务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积极性和实效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争做信仰之源的忠实宣传者、党史学习的模范带头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通过党史学习真正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三是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转作风、办实事,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