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召开创建“有温度的党支部”动员会
2021年04月14日 09:43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浏览次 

近日,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召开创建“有温度的党支部”动员会议,号召“发挥委员作用,建设温暖支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世星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参加。

徐世星指出,各系教工支部,既要做好党建工作,又要在院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院系事业发展,更要以人为本,关心本系老师的状况与发展:一是要关心新进教师的成长,对其授课、科研以指导,并协助其梳理个人发展规划;二是要关心事业迷茫期瓶颈期的同事,给予心理上的疏导,工作上的帮助;三是要关心身体不适等有临时困难的同事,给予关心关怀,伴其渡过难关。徐世星还指出,对同事的关心关爱,需要整个支部,特别是支部委员协同付出,各支委了解到同事遇到困难时要热心相助,必要时在不涉及当事人隐私到前提下,支委可共同商讨协助方案。总之,要通过大家的努力,让老师知道:自己不是孤立无援,支委是可信赖到倾诉对象,支部是一个有温度的组织。

徐世星强调,各教工党支部要把创建“有温度的党支部”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为群众做实事的重要载体,常抓不懈,为学院发展营造平和进取的氛围。

为促进支部委员间的协作,提升支部工作效率,会议还对《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支部委员会建设和明确支部委员职责的意见》进行了讨论。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