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摄影培训会

2021年04月14日 20:27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周雪如、冯婧    浏览次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圣井校区六号楼6432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摄影赛技术指导培训,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记者穆广辉受邀做此次培训,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团委宣传委员冯婧与新媒体中心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穆广辉分别从摄影入门、时政摄影的技巧与规范两个部分讲授摄影知识,将摄影理论与生动实例、现场演示相结合,使讲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穆广辉积极同新媒体中心成员互动,整场培训会气氛高涨,同学们意兴盎然,不仅学习了基础摄影知识,对如何进行时政摄影也形成了更深刻的理解与启迪。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本次培训会为“展红色记忆 现崭新风貌”摄影大赛专题培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摄影水平,鼓励大家参与摄影大赛,以摄影比赛的形式,让同学们对党有更加充分、深刻的认识,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忘祖国的进步、繁荣,引导同学们主动地去了解祖国的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意义深远,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有利于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唱响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旋律。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